商学院走访校外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370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与实习单位的联系,了解毕业实习期间我院学生在企业实习的情况,切实做好毕业实习指导工作,积极巩固和拓宽校外就业实习基地,拓宽就业渠道,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建议,提高实践教学质量12月7日,商学院副院长马慧莉、团委书记范宝强、本科教务办公室主任孙志忠以及辅导员管丽一行前往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兰州西固专业化分公司和甘肃苏宁物流公司,开展实习基地走访工作,对实习基地进行考察评估并指导学生实习工作。



  在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兰州西固专业化分公司走访过程中,我院领导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就实习工作安排、时间安排、学生实习管理制度、实习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探讨。实习单位负责人对我院重视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关心学生就业成长的做法表示赞赏。



在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兰州西固专业化分公司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充分了解了学生的工作时间、饮食起居、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实习感受等,同时也对同学们给予了关怀,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习中遇到的问题,这更加坚定了我院学生工作的信心,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实习单位负责人也详细介绍了实习学生工作生活情况,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吃苦耐劳精神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走访过程中,院企双方还就如何丰富院企合作形式、共建社会服务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院领导向实习单位表达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实习基地的合作交流,完善教学改革,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提高实践教学实效,培养更多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高层次应用型管理人才。

本次走访,加强了我院与各实习单位的沟通,使同学们体会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也为我院不断改进实习实践工作明确了方向,为将来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打下基础。


                                  撰稿:孙志忠    

                                      审稿:马慧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