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参加线上2020年中国企业管理案例与质性研究论坛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291

2020年11月6日-8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主办,《管理世界》编辑部、《Frontiers of Business Research in China》期刊支持的中国企业管理案例与质性研究论坛(2020)在线会议顺利举行本届论坛以“数智时代的企业转型与组织重构”为主题,涵盖主题报告、工作坊、分论坛、圆桌讨论等多种形式,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复旦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斯坦福大学、波士顿学院、欧洲工商管理学院、伊利诺伊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海内外160余所院校的8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学院案例中心主任李承晋老师组织企业管理教师通过申请注册缴费参加此次线上会议。



11月7日上午8:30,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毛基业教授宣布论坛开幕,随后的会议主题报告由斯坦福大学的Kathleen M. Eisenhardt教授“What is the Eisenhardt Method, Really”为题、波士顿学院Michael G. Pratt教授“What is ‘Trustworthy’Qualitative Research:Old Debates&New Solutions”为题、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吉斯商学院的Melissa Emily Graebner教授以 “The Story Behind The Study: Caveat Venditor: Trust Asymmetries in Acquisitions of Entrepreneurial Firms(2009 AMJ Best Paper)”为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11月8日下午,论坛顺利闭幕。参加此次会议,增强了教师对案例研究的科学认知,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管理专业开展案例研究的规范性和质量。


撰稿人:李承晋
审稿人: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