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研究生中期考核师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514

 2020年11月6日下午2点30分,在10C208教室举行了商学院研究生培养中期检查师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全体硕士生导师、部分研究生授课教师及2019级、2020级研究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本次座谈会。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秦红卫副院长出席座谈会,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指导。


 

董青副院长从教学秩序规范、培养档案管理、实践教学开展、管理制度落实、学术月推进、思想道德教育等六个方面对商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中期检查情况做了汇报。

 接下来,研究生代表就课程设置、学位论文撰写、综合能力提升、日常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惑逐一发表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导师们有针对地做出了解答和回应。



 随后,研究生导师针对专业建设、研究生管理、导师指导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此次座谈会提供了研究生和导师充分交流的机会,使导师更深一步了解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教育工作的科学性和针对性。



撰稿人:张娟
审稿人:董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