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432

10月30日下午,商学院在教学6号楼115教室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商学院书记马科主持,副院长马慧莉、教务办主任孙志忠、学院团委书记范宝强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马慧莉副院长首先就开展好2021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实习是对本科阶段所学知识的检验,也是正式步入社会前的首次历练,更是大学阶段积累实践经验的最后一个环节,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的态度参加实习。同时,她强调了实习阶段需要注意的纪律与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服从单位领导和实习指导老师的工作安排,积极配合指导老师工作,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会议最后,马科中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本次动员大会的意义做出了阐述,并希望毕业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中,在实习过程中,做到虚心学习、学有所获,为学院增光,为学校添彩!


                                                               撰稿人:孙志忠

                                                               审稿人:马慧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