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第一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689


 2020101日,西北师范大学第一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商学院C506会议室召开,商学院副院长董青MBA中心主任黄勇MBA办公室主任张娟MBA中心马海方老师全体MBA联合会成员和部分MBA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勇主任主持。



 董青副院长首先对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第一届MBA联合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联合会的发展和以后的工作规划提出了期望。董院长希望联合会按照“管理改变人生,知行成就梦想”的宗旨,积极打造具有师大文化底蕴特色的联合会;希望联合会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运用西北师大这个平台,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为全体学员做好服务;希望联合会做好对外宣传,加强与各兄弟院校联络,树立良好的师大形象。接着,董院长给西北师范大学MBA联合会各位成员颁发了聘书。



 张娟老师随后对MBA联合会的成立致以诚挚的祝贺,表示对联合会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许,并将全力以赴为MBA学员做好服务。马海方老师希望MBA联合会成员具备一定的奉献精神,在组织管理好联合会的同时要成为MBA学员学习与生活的先锋和服务者。



 联合会新任主席吕兴邦代表全体成员发言,表示将牢记各位老师的嘱托,全力履行相应的职责,为MBA同学树立榜样,充分发挥联合会各部门的特色和优势,进一步提升联合会的影响力,并具体介绍了联合会的组织结构和具体职责。联合会副主席贾忠杰表示,MBA联合会成员一是要有奉献精神,不怕苦不怕累,才能为各位学员做好事做实事;二是要有合作意识,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而一个好的团队是无敌的;三是要有责任心,如果一个人有了责任心,那么他会努力把每一件事做好。联合会其他成员就MBA联合会的成立和各自工作任务也分别发表了精彩的感言。

最后,MBA中心主任黄勇对联合会成立大会进行了总结。黄主任表达了对所有加入联合会学员的感谢和赞赏,并对联合会成员提出了高标准、高要求,希望所有联合会成员团结协作、尽职尽责、认真严谨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当中坚守初心,不负韶华。



撰稿人:黄勇
审稿人:董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