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师生参加袁淳教授关于中国财经问题讲座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908


827日,应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邀请,中央财经大学袁淳教授在线为我院师生进行了系列学术讲座。本次讲座中,袁淳教授就科研论文的投稿技巧、如何理性地研究中国财经热点问题等进行了系统而全面地介绍。会上,老师和同学们与袁淳教授进行了短暂而热烈的学术讨论。据悉,商学院师生共9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袁淳,中央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社社长、会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于2003年获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现任中央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社社长、会计学院教授和博士生导师。同时兼任教育部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会计学会理事、中国会计学会财务与成本分会常务理事。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成员和财政部领军人才计划学术类成员。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6项,曾经在《管理世界》、《金融研究》、《会计研究》、《经济管理》、《Accounting and Finance》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