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师生参加学习王群勇教授计量经济学第六讲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905

74日,应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邀请,南开大学数量经济研究所王群勇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系列学术讲座。本次讲座中,王群勇教授就双重差分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商学院师生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据悉,本次讲座是王群勇教授主讲的系列讲座的第六讲,也是最后一讲,从530-74日每周六下午14:30-16:50,均将安排一次讲座。

王群勇,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南开大学数量经济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天津市数量经济学会秘书长。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天津市科技支撑计划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等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获得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在China Economic ReviewStata JournalSSCI期刊发表论文多篇,担任多个期刊匿名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