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第三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区域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519

202061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协办,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中华会计网校提供技术支持的“第三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区域赛)”以“线上比赛”的方式圆满结束。

  

  

  

  

商学院精心组织,在2020510日的“校内赛”中,报名的14支参赛队有6支获奖,在此基础上,此次选拔了12名学生组成了三支代表队参加了“区域赛”。比赛中,参赛同学沉着冷静、锐意进取,团结拼搏、运筹帷幄,保持了良好状态,在我院会计系教师狄湛、李雪轶的精心指导下,经过激烈的对抗角逐,最终荣获二等奖一项和三等奖两项。

参赛队伍人员

获奖等级

孙鹤翔,张玉莹,石小丽,付蕊蕊

二等奖

刘楠楠,邱玉倩,何春贵,魏咏琪

三等奖

朱翊洁,仲倩,安洁怡,南娜娜

三等奖

    “第三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区域赛)”EVC实战比拼、EVC管理会计案例和EVC经营案例制作三个环节。该竞赛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加强实践育人平台建设,改革教学管理制度,鼓励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竞赛活动为宗旨。本次竞赛充分发挥了学科竞赛的引领作用,检验了商学院专业能力提升教学成效,为进一步提升商科各专业创新创业和实训教学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