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院领导走访慰问本硕毕业年级学生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6浏览次数:561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返校安排,深入开展返校学生安全教育活动,增强我院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前后学习和生活上的相关情况,我院各领导于2020年5月15日晚19:00分组开展了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著,院长张永丽,副院长周文杰、董青、马慧莉,团委辅导员张彩玲、范宝强、刘璐、张红以及学院返校志愿者们参与了此次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分为4个小组,第一小组由李长著书记和张彩玲老师带队走访党校学生公寓第二组由张永丽院长和范宝强老师带队走访兰天公寓男生宿舍,第三组由周文杰副院长和董青副院长带队走访研究生公寓,第四组由马慧副院长和刘璐老师带队走访党校学生公寓。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要注意开窗通风、勤洗手、戴好口罩、小心唾液飞溅、保持卫生整洁,提高自身免疫力不可放松警惕。同时,院领导详细了解同学们返校前后学习和生活上的情况以及对学院各项建设、未来发展的建议,同学们积极反馈。



此外,院领导鼓励毕业同学在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下紧紧把握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拓展就业途径,积极参加各类招聘活动,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同时要广泛阅读、认真思考问题、深入研究细节,不断提高自己专业水平与综合素质。言语间,院领导们还特意叮嘱大家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和防火防盗,希望同学们互帮互助,建立融洽温馨的寝室文化氛围。
                                            文稿编辑: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