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2020年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答辩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58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配合西北师范大学完成2020年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工作,2020年5月14日下午,在商学院208会议室进行了商学院2020年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答辩。学院领导、各系所中心主任、申报教师参加答辩。王恒玉、史煜娟、王旭茵、徐其华四位申报教师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逐一介绍《微观经济学》(线下)、《中级财务会计一》(线下)、《管理信息系统》(线上线下混合)、《物流系统仿真与优化》(虚拟仿真)课程申报准备情况。院领导、系所中心主任针对说课视频、课程特点、学生反馈、课程对专业的支撑方面、课程设计是否体现挑战性、高阶性、创新性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参会教师互相提出课程建设的建议。

   此次一流课程申报答辩进一步促进了学院课程建设,为申报国家级、校级一流课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