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417

根据《西北师范大学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12日晚,商学院党委召开了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小组组长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长著书记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抓党建述职考核评议相关文件精神,向评议小组成员强调了评分的项目设置、标准,并向各支部书记提出了述职报告内容一定要紧扣支部书记抓党建的主题,简明扼要,突出重点。之后,学院党委所属九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从支部概况、主要工作、问题及原因、整改思路及措施等四个方面依次进行述职汇报。

述职评议考核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每位支部书记汇报完毕后,由李长著书记进行点评总结,点评完毕后由评议小组进行打分。

  

  

    九位党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李长著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我院所属的九个党支部总体上都认真的梳理了一年的工作,对标对表逐一落实了年初的工作计划,“三会一课”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材料准备充分,支部书记都能精心准备述职报告、坦诚剖析各自支部存在问题并提出相应解决措施,心系党支部未来发展,达到了召开此次评议考核大会的目的。他强调,各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为契机,总结经验做法,查找问题短板,提出相应整改措施,支部间要取长补短,相互学习,进一步推进学院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