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317

       2019127-8日,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天津大礼堂隆举办。本届年会由天津大学、中国MBA联盟主办,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等单位承办。会议以新商科 新领袖 新征程为主题,共商中国MBA未来发展之路。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马文静和MBA研究生秘书滕蕊老师应邀参加。论坛的开幕式由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书记马寿峰主持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永贵,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主任王萍,全国近200所高校商学院千余位师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论坛。

     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首先代表天津大学向与会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发表致辞。王萍主任回顾了中国MBA教育28年的发展历程,调中国MBA联盟作为全国性校友交流平台,希望校友积极开展有利于MBA发展的活动,传播MBA教育正能量,努力将联盟打造成校友集合体、情感共同体、价值共享体、命运共荣体。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霍宝锋介绍了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的发展历程希望通过此次论坛,我国的商科教育能够更好地迎接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夯实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基本职能,聚焦区域发展,服务国家战略,助力经济繁荣,推动社会进步,为人民幸福和社会福祉做出贡献。中国MBA联盟主席王建超在致辞中对MBA同仁的盛情参会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这次领袖年会中一起探讨、交流,并期待共创中国商科教育、中国企业的全新局面。 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陈真鑫发表致辞。他表示本次论坛的主题契合时代的发展需要,他充分感受到了新一代MBA人的朝气与希望,并期待见证新一届MBA人的再度启程,共同开拓商科未来的全新征程,迎接机遇与挑战,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中国MBA联盟与中国MBA学习大家庭。

 随后,首都经贸大学副校长王永贵、金和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栾润峰、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王兆华、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霍宝锋做了主旨演讲本次年会汇聚MBA领袖与业界精英就中国商科的发展、创新创业发展以及中国MBA教育的发展的方向展开了深度交流,共同分享MBA教育的发展成果,以全新的姿态引领中国MBA人进行更多深入思考,为助力经济繁荣、服务国家战略、推动社会进步贡献MBA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