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243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和主题教育有关要求,124日,商学院召开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生勇副校长、联络员吴磊出席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著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张生勇副校长代表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对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李长著书记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文件精神,向巡视组报告了商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从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和学生社团工作等五个方面做了问题剖析及整改完成情况的汇报。之后,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分别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具体查摆了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目的。

  

  

  

    张生勇副校长对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商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基础工作扎实、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坦诚,心系学院发展,达到了会议要求和预期目标。他强调,商学院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抓好整改落实、抓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抓师好德师风建设,抓好从严治党。商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发现问题,直面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带领学院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