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老师参加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297

 2019 年 11 月 30 日,由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MBA 教育中心、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MBA 同学会、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 联合会共同承办的第十九届中国 MBA 发展论坛如期在广西桂林市桂山华星酒店隆重开幕。本次论以“共享数字经济 共赢丝路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130余所高校MBA师生500余名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MBA中心黄勇、杨阳老师受邀出席。

 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教指委创新创业协同中心主任张玉利教授,阿里巴巴国际标准化研究院执行院长杨炳军先生,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总裁钟能先生围绕“共享数字经济 共赢丝路未来”主题,分别作了《世界一流企业建设:MBA的责任与担当》《工业大数据和工业互联网对产业升级的作用》《东盟数字经济市场与发展机遇》的主题演讲。

黄勇和杨阳分别参加了“高质量MBA教育论坛”和“创新创业论坛,讨论中国MBA群体为中国教育创新发展、为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以及未来的创新与发展。

 本次论坛还发起成立了“中国-东盟MBA创新创业合作委员会”。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曹卫洲理事长,缅甸联邦共和国驻南宁总领事梭岱南先生,全球青年创新领袖共同体促进会曾钫会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博士生导师徐华蕊教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教指委创新创业协同中心主任张玉利教授,教育部创新创业教指委秘书长、同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周斌教授,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总裁钟能先生,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主任朱雷先生共同举行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