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19年度研究生科研立项答辩工作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299

    

  

为激发研究生科研兴趣,引导、鼓励研究生积极参与学术研究活动,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我院于1115日在10c217举办了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自助项目立项申报工作。张永丽、周文杰、董青、马慧莉、柳建平、关爱萍、赵雪梅等老师作为评委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项目申报工作自11月初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研究生的浓厚兴趣和积极关注。本次项目申报工作要求选题具有较好的理论意义和应用价值;项目研究目标明确,立项依据充分,拟采用的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和研究方案的可行性强;具有一定的研究基础和条件;预期成果切合实际;经费预算科学、合理;研究时间能够得到保证。

    经过现场严谨激烈的汇报工作,最终我院18级产业经济学研究生沈志宇顺利通过了答辩。

    研究生科研资助项目旨在激发研究生科研兴趣,引导、鼓励研究生积极参与学术研究活动,加强研究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培养,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高层次拔尖创新人才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