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老师参加西部 MBA 培养院校“组织行为学”师资培训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37


    2019116-8日,马文静老师李承晋老师参加了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与长江商学院共同主办的西部MBA培养院校组织行为学师资培训课程,本次项目是以支持西部教育,培养精英教师为宗旨的公益性项目,通过开展西部 MBA 师资培训相关活动,提供学习交流平台,改进 MBA 教育教学方法,从而提高 MBA 教学水平,提升 MBA 办学质量。

 培训期间,长江商学院经济学及人力资源学教授、学术事务副院长王一江进行了以《生存博弈与行为》为主题的授课。王一江教授表示,长江期望通过参与西部MBA师资培训项目等方式,与国内院校一起培养更多的优秀管理人才,分享长江最新的管理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为提升中国的管理教育水平贡献绵薄之力。之后,长江商学院管理学教授,对外事务、校区建设、行政事务副院长阎爱民讲授《组织行为学》课程。阎爱民教授表示,学院愿意发挥所长,为西部MBA教育的均衡和充分发展贡献力量。三天的培训为学院MBA组织行为学课程实践提供了有效的工具和方法,有助于提升组织行为学的课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