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暨第七次领导干部夜校读书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248

    117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列席。党委书记李长著主持,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关立力领学。



集中学习前,李长著书记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通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逐条梳理了商学院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整改方案。针对检视问题整改方案存在的具体问题,大家积极发言,提出切实有效的意见、建议,使整改方案愈加完善。同时,安排了下个阶段的各党支部、普通教工、学生党员检视问题相关工作要求。

会上,关立力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内容作了领学和归纳总结,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会党员围绕总书记讲话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和感悟分享。



当晚,学院领导班子按主题教育计划,如期进行了第七次夜校读书会,由院党委书记李长著就《深入理解发展新理念》《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相关内容进行了领读领学和学习心得分享。

会后,李长著书记再次强调了检视问题整改方案的相关责任要求,并督促各党支部书记尽快完成支部和党员个人的检视问题清单。同时安排了下次集中学习和夜校读书会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