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240

   


    116日,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傅象喜,成员黄永丰、郭岩出席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著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系所中心主任、辅导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领导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讲党课等途径,深入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撰写检视分析材料及书面检视报告。会上,李长著、周文杰、董青对照党章党规,紧扣 18个是否,逐条逐项检查说明,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努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长著书记强调,班子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体现出问题导向和斗争精神。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查摆出的问题与前期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征求意见中发现的问题紧密结合起来,细化具体到整改落实的各项措施之中。

傅象喜在点评指导时指出,商学院班子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准备充分、查找深入、开诚布公、直奔主题、措施具体,心系学院发展,达到了会议要求和预期目标。他强调,商学院党委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把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有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领导集体,为学院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