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暨第六次领导干部夜校读书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209

    1031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列席。党委书记李长著主持,学院副院长马慧莉领学。

  

 

集中学习前,李长著书记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通报了学院近期主题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传达了《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个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西北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西北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学院教工、学生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安排了下个阶段的检视问题相关工作要求。

  

 

会上,马慧莉院长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2013  2 月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及2019  8 月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相关内容作了领学和归纳总结,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会党员围绕“八个着力”、总书记讲话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当晚,学院领导班子按主题教育计划,如期进行了第六次夜校读书会,由院党委书记李长著就《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相关内容进行了领读领学和学习心得分享。

会后,李长著书记再次强调了“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的落实要求,并督促领导班子成员尽快完成检视问题清单。同时安排了下次集中学习和夜校读书会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