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老师参加第二届MBA培养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论坛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71


         20191025日至27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在我国工商管理教育领域的融合,促进我国MBA培养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第二届MBA培养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论坛暨第八届全国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隆重举行此次研讨会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创新创业协同促进中心、南京审计大学商学院、南京审计大学MBA教育中心、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联合承办。

    学院副院长董青老师和MBA中心黄勇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围绕“创新创业的学术研究与教育理念”、“创新创业课程教学设计”、“MBA培养院校创新创业教学资源共享机制”、“创新创业协同促进中心的协同机制”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南京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赵曙明教授、吉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教授、大连理工大学苏敬勤教授和中山大学李新春教授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本次研讨为学院MBA创新创业课程设计和项目开发注入了新理念,也为创新创业研究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