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周文杰教授受邀在第二届“信息获取差异的形态及其理论整合”国际学术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316

   

    1026日至27日,第二届信息获取差异的形态及其理论整合”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南开大学商学院召开。我院周文杰教授受邀与会并发表了题为《Does Education Experience Matter in Information Sources use? ---Exploring the Effect of Individuals’ Educational Levels on Available and Accessible Information Sources Conversion Process》的主题演讲,获得了与会国内外专家的积极评价。

    据了解,信息获取差异的形态及其理论整合”国际学术研讨会是由南开大学商学院主办的重要国际性学术会议,本次会议上,来自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苏黎世大学、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南卡莱罗纳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等的共14位学者受邀发表了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