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优秀笔记”展评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370

    为贯彻落实《西北师范大学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行动计划》,加快推进“七高一体系”高水平大学建设,激发学生学习动力、把提升学校教学质量体现在学生学习的每一个环节,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0191025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院级“优秀笔记”展评活动。




此次活动共收集课堂笔记与读书笔记170余本,依照内容完整、层次分明、总结到位、整洁有效程度,由学院督导、专业教师、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最终选出了43本“优秀笔记”并进行表彰奖励,这43本笔记将被推荐参加西北师范大学“优秀笔记”展评。




此次展评活动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参与展评活动的除了商学院教师外,商学院2016级、2017级、2018级无课学生也都踊跃参加,积极学习。同学们都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受益匪浅,对记笔记有了新的认识,从选出的优秀笔记中学习到了如何在笔记中如何使用不同颜色的笔、表格等方法标识重点,如何通过备注、总结等方式构建知识体系,更重要的是学习从优秀笔记中感受到的严谨的学习态度,以后会将培养良好的记笔记的习惯,更加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




笔记展评活动举办非常成功,参与教师均表示这类活动对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加强学生刻苦学习的学习氛围,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以后能将此类活动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