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暨第五次领导干部夜校读书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10

    1024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列席。党委书记李长著主持,各专题调研小组汇报专题调研报告主要内容。

  

 

集中学习前,李长著书记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通报了学院近期主题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传达了《关于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的通知》《关于转发<甘肃省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和整改落实工作分类指导具体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上党课、组织观看《榜样4》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安排了下个阶段的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会上,四个专题调研小组的王恒玉、周文杰、董青、马慧莉分别就《党建、团学工作、工会、离退休等工作专题调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与科研专题调研》《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题调研》《本科教学、实习实践、实验室建设与师德师风专题调研》形成的调研报告作了汇报。与会党员围绕各调研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当晚,学院领导班子按主题教育计划,如期进行了第五次夜校读书会,由院党委书记李长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相关内容进行了领读领学和学习心得分享。

会后,李长著书记就本次专题调研交流记作了总结,要求各专题调研组以现有调研报告为基础,加以修改和完善,并梳理出重点内容,形成调研检视问题清单,最终形成学院的调研报告。同时安排了下次集中学习和夜校读书会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