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暨第四次领导干部夜校读书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82


1017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列席。党委书记李长著主持,院党委委员、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山军领学。

集中学习前,李长著书记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通报了学院近期主题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安排了下个阶段的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同时就学院近期即将开展的办公区域整体搬迁工作、卫生清扫工作做了安排。

会上,王山军老师就《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相关内容作了领学和归纳总结,向与会党员推荐了相关书目和资料,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会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内规章制度、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师德师风建设、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当晚,学院领导班子按主题教育计划,如期进行了第四次夜校读书会,由院党委书记李长著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时期攻坚克难案例》相关内容进行了领读领学和学习心得分享。

会后,李长著书记作了总结,并安排了调研环节四个调研组调研报告的撰写与汇总、在下次集中学习时,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汇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