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第五届甘肃省大学生‘新道杯’ERP应用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180

   

 

921日至22日,由甘肃省教育厅指导,甘肃省普通高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兰州财经大学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五届甘肃省大学生‘新道杯’ERP应用能力竞赛”在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成功举办。本届大赛设立了管理会计和沙盘模拟企业经营两个赛项,共吸引了我省15所本科院校的240余名学生(52支代表队)和50多位指导教师参加。

本次比赛,我院精心组织,选拔了14名学生组成三支代表队参加了本届大赛。比赛中,参赛同学沉着冷静、锐意进取,团结拼搏、运筹帷幄,保持了良好状态,经过激烈的对抗角逐,最终由吕淑娟、王亚娟、董凡、尚婧四位同学组成的管理会计一队获得“管理会计赛项”省级团体三等奖;由弥翔、陈发聪、陈雨洁、张志豪和李静五位同学组成的ERP沙盘模拟一队获得“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省级团体三等奖。

“第五届甘肃省大学生‘新道杯’ERP应用能力竞赛”历时4个多月,经历了校内选拔赛、省内模拟训练和省赛三个阶段。本次大赛以“互联网+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云平台为基础,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通过团队精神培养、团队合作能力考验以及专业理论知识应用技能考核,充分发挥了学科竞赛的引领作用,检验了商学院专业能力提升教学成效,为进一步提升商科各专业创新创业实训教学积累了丰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