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院张永丽教授主持的甘肃省重大软科学项目进行评审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3-12-16浏览次数:3134

 

 

20131213,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院张永丽教授主持的甘肃省重大软科学项目“甘肃省富民产业发展思路及政策环境支持保障研究”进行评审。评审会聘请了甘肃经济研究院魏立桥教授、甘肃省社科院朱智文研究员、兰州商学院张存刚教授、甘肃省委党校李含琳教授、甘肃政法学院林军教授、兰州交通大学金梅教授、兰州理工大学蔺全录教授等专家担任评审委员。甘肃省科技厅、学校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项目组成员、商学院研究生参加了评审会,评审会由甘肃省科技厅苏积德主持。

会上,评审委员会成员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详细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评议和讨论后,评审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选题新颖,思路清晰,运用方法科学,数据来源可靠,结论可信,研究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软科学成果评审。